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12月12日

 

1am+。。。
我跟Harry在SDO-X 这个game里结婚了。。。
终于可以戴上我买了很久的戒指了^^


  (摘自网上,不是我拍的)

今天下午,我跟男友去了很多地方走走。。。
好开心哦。。。
很久都没有出来走走看电影了,
今天终于可以了^^
听我朋友介绍了一套卡通“Rapunzel”。。。
真的很好看呢^^ 
我们那天去到了 Mid Valley, KLCC, Farenheit, Pavilion。。。
第一次去 Farenheit^^
其实,
进去了几步路。。。
让我觉得那里真的很像在Wangsa Maju 的 Wangsa Walk。。。
我没出声。。。
过了一阵子。。。
我男友跟我说很像 Wangsa Walk。。。
原来他也是那么的认为。。。
那么就是说。。。。
Farenheit 是真的很像 Wangsa Walk >.<

还有我要说的 - Pavilion
我最爱的地方。。。
因为它每次都布置到很美。。。
尤其圣诞节^^

我们看的电影是 10.40pm 开场。。。
回到我家已经差不多 2am 了。。
准备得来。。。2am+ 了。。
才能和睡觉。。。

在 office。。。
还不算有眼睡。。。
但。。。
到了 4.30pm。。。
接近放工的时间。。。
才来眼睡。。。
幸好只须忍多半小时多。。。
不然就惨了 >.<

现在也晚了。。。
去睡了。。晚安^^

4 comments:

ahkitzhai said...

原来我时常去Farenheit!! ^^

Eling said...

enen xD
no nid go real Farenheit liao~~
and Wangsa Walk is better than Farenheit a lots~~xD

ahkitzhai said...

sure or not oh?? my fren say Farenheit nice to walk de wor..got a lot pretty clothes to buy de wor...

Eling said...

ya meh~ @@
i dunno ler....i feel very small only~smaller than Wangsa Walk~ @@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