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做工


从第一天做工到现在。。。
已经三个星期了~~~
过得如何? 都是这样。。。
每天都得早睡早起(最讨厌的)。。。
晚上要逼自己睡着~ T_T
早上要逼自己起身~T_T
终于。。终于都过了3星期。。。
这份工不可以像 Industrial Training 时酱要 “skip” 就 “skip”。。唉~
但我宁愿不要 Industrial Training 那时候~~
真的很糟。。=X
最后那一两个星期更惨。。。
闷到我都不想去公司。。。
因为没得上网 =X
没得上网+没东西做。。。=.=
现在虽然没得上网~~但有很多东西做。。。
至少可以让我顶住我的困。。。
不让我睡着。。。
但每次做工时,总期盼着快点休息时间,快点放工。。。
所以时间过得有点慢。。。

多一下跟朋友去喝茶了。。写到这里。。。

2 comments: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hahaha~ 每个做工的人都是上班想休息,休息完了想放工的咯~

Eling said...

yaya~~ xD
but jealous those who can enjoy when working~+_+

Post a Comment